FANDOM

  1. REDIRECT Template:问题条目
中文维基上提删者给出的删除理由是:关注度存疑,疑似广告宣传。。

舒磊(1967年10月-),祖籍吉林省长春市,汉族。现任十堰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十堰市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十堰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校长;十堰神农氏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十堰美丽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十堰山飘风户外运动培训学校校长。

资深校外教育专家,开创“基地式青少年校外活动构建与实施”理论体系与教学模式;首创全国独家校外教育机构场地规划、器材研发生产配套、师资培训一体化专业服务体系,编有《青少年校外活动教程》一书,对校外教育充满无限激情和超前的创新理念。

资深户外运动人士,在十余年的户外活动中具有200次以上带队经验,出入神农架多达80余次,40余次自驾车带队到达中国西部,20余次组织带领青少年在武当山及神农架等地开展夏令营活动,策划组织赛事及大型活动近20次。

其创建的基地式青少年校外活动模式中的器材在全国已有上百个学校所采用,十堰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已有上千所校外活动机构来参观。

簡歷 编辑

1995年,开始关注青少年素质教育。2001年11月,辞掉检察官的工作,投身青少年素质教育领域及户外运动。2001年6月,策划组织“湖北-宁夏-拉萨摩托万里行,祝祖国申奥成功”摩托车穿越青藏线活动,担任领队。

2001到2003年,发起资助十名郧阳中学贫困学生,从高一至高三毕业。 2002年4月,策划组织“三峡问候珠峰”摩托车绿色环保万里行,摩托车穿越滇藏线、青藏线,担任队长。同年8月,参加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科考活动“穿越神农架”,担任安全顾问。

2003年3月,在十堰电视台普及推广自助旅行与户外运动,创办“走天下”栏目。4月,策划组织“车城牵手玉珠峰”,舒磊及三名登山队员成功登顶海拔6178米玉珠峰,担任领队。5月, 策划组织鉴证高峡出平湖“徒步长江三峡”活动,担任领队。7月,策划组织“保康九路寨大探险”活动, 担任领队。9月,策划组织“一江清水向北流”自行车环保行,担任领队。12月, 所领导的户外俱乐部经中国登山协会认证,取得户外运动俱乐部A级技术标准资质认证,并获得户外运动、拓展训练、攀岩项目资质认证。

2004年5月,策划组织“十堰伏龙山首届摩托车越野赛”。5月,主持拍摄《体验中国》——“寻找张三丰”专题片,在CCTV-10播出。7月,组织参加 “2004年中国重庆武隆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担任领队。

2006年,发起“北斗七星照我行 —— 共建乡村贫困小学爱心书屋”活动,在十堰建立七所爱心书屋。1月,所领导的户外俱乐部被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登山运动协会授予“全国十佳户外俱乐部”称号,被湖北省文体局授予“特别贡献奖”。

2007年7月,主编《青少年校外活动教程(教师读本)》。2008年3月,湖北省人事厅、湖北省民政厅授予舒磊“湖北省民间组织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7月,主编《青少年校外活动教程(学生读本)》。

2009年7月,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上海市教委聘请舒磊同志为中央彩票公益金支持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建设项目培训授课专家,并在上海、北京多次做主题讲座《基地式校外活动的构建与实施》。8月,CCTV-少儿频道《芝麻开门》栏目组对十堰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拍摄了专题片《梦开始的地方》——“成长从这里开始”并在全国播出。

2010年6月,舒磊参加海峡两岸关爱下一代成长论坛,并在论坛上做主题讲座。7月至10月,舒磊先後在北京、黑河、九江、贵阳参加2010年中央专项彩票公益金支持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建设骨干教师培训,并做主题讲座。

2011年6月,舒磊参加海峡两岸关爱下一代成长论坛,中心被授予 “全国学校文化建设创新实践基地”的光荣称号。12月,舒磊参加在深圳举办的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运行管理研讨会,并做主题讲座。

2012年8月,创建十堰“山飘风户外运动培训学校”,舒磊任法人、校长。11月,主编的《青少年校外活动教程》经全国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评审,荣获首届全国未成年人校外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二等奖(无一等奖)。12月,湖北省中小学校外教育基地负责人培训会议(现场会)在十堰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召开,舒磊作主题讲座。

2013年10月,应邀参加在温岭召开的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建设现场,作“青少年校外活动安全管理体系”主题讲座。2014年1月,十堰市第三届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运动协会表彰大会,对2013年度协会工作总结并对协会12014年工作计划进行发言,协会得到了市文体局的充分肯定和表彰。同月,十堰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成立,舒磊当选副主席并兼任协会秘书长。

2014年6月,策划组织“俊发置业杯”全国摩托车越野公开赛。来自全国五十名车手参加了角逐。同月,“十堰美丽阳光实业有限公司”更名为“十堰美丽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外部連結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